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鼓励各组织单位开展线上赛事

2020年06月24日10:33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3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届赛事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

大赛分为地区赛、行业赛、自治区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

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成功介绍,结合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鼓励各组织单位采用线上或网上路演方式进行比赛。希望通过比赛,能推选出一批具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解决当地实际问题、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优质项目。

另据了解,第六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全区共637家企业报名参赛,353家成长组企业和121家初创组企业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地区赛,首次实现地州市全覆盖;最终,5家企业将荣获全国行业赛优秀奖。(谢慧变)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