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推出特色消费券促消费回暖

2020年06月21日03: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在云闪付APP上领了20元消费券,给车加油时就可以用,我觉得很实惠,用起来也方便。”新疆石河子市市民张先生说。

3月末,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通过“云闪付”平台在全疆陆续投放6万张餐饮消费券,并于4月启动“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首期投入2000万元,可在全疆2万余家重点连锁商超、便利店、百货、旅游景点、家电、家具等行业使用。

在新疆各地的支持下,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持续推动消费券发放工作,在第八师石河子市、玛纳斯县、伊宁市、博乐市、喀什市等地累计投放超过200万张消费券。

在消费券发放过程中,各地州结合当地实际,推出本地特色消费券,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结合旅游,投放“游博州·爱新疆”自驾游100元电子消费券;喀什地区则围绕商超、餐饮、文化、旅游等各行业投放不同的消费券;第八师石河子市工会关爱社会群体,向工会会员和特困人员投放定向消费券……

据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统计,从目前消费券使用情况来看,加油类(20元)和便利店类(10元)消费券以及公交出行优惠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合计占比超过9成。

哈密市伊州区便民直销店的老板李萍说:“现在基本每天都有顾客来兑换消费券,给店里带来了客流,营业额比上个月高了不少。”

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助理总经理景君儒表示,下阶段,新疆银联将继续发挥“云闪付”APP平台优势,围绕“重振引擎、助商惠民”主题,继续携手商业银行和产业各方,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场景应用、扩大使用范围,为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支付服务。(董亚倩)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