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供电公司:“你安心中考” 保电有我

2020年06月16日22: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确保中考期间所有考点的安全可靠供电, 6月13至14日,新疆昌吉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对新疆昌吉市14个中考考点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为保证中考考场零停电,该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提前与考点学校对接,制定一户一册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踩点,做好各学校考点应急电源准备情况安排部署,制定值班计划,明确巡视检查工作任务,落实各考点重点责任人员,以保证出现突发事故时,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

疫情当下,为了减少与学生的接触,该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对中考考点用电安全隐患开展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同时还对涉及中考学校的所有主、备用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和提前消缺,力求中考考场“零隐患、零缺陷、零停电”。

挑灯夜读,只为一战;十年砺剑,今试锋芒。前方,是广大同学们的考场;后方,是供电公司的“保电战场”。该城区供电中心向各校学子表态:“你放心中考我负责保电。”

目前,该中心已完成14处考点的安全用电检查,下发整改通知书是18份,巡视10千伏线路7条,发现缺陷和隐患15处,已完成整改8处。下一步,中心将加快缺陷整改工作,为中考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马丹妮、刘荣)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