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税务局开展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服务

2020年06月12日11: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真是太感谢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了,目前我们公司项目处在筹建期,收到的近1170万元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款,极大程度上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日前,新疆美好乾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白彬专门为税务部门的服务点赞。

与新疆美好乾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样处于项目筹建期的新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过程中也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精准高效服务。

2020年5月中旬,新疆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赵玉霞携带企业相关资料,向米东区税务局干部咨询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相关政策,米东区税务局提前安排人员进行辅导、审核、调查,通过严格高效的审核流程后,企业收到了1709余万元的退税款。赵玉霞高兴地说:“近年来的减税降费,让我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税务部门以服务体现温度,我们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米东区税务部门以“一对一”个性化重点税源管理模式为抓手,做好资料审核、风险疑点排查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提供从政策辅导、申报填写到享受政策红利的“一条龙”办税服务,让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准确落实到位,提振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2020年以来,已为3户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成功办理退税,退税金额达2896.89万元。(吴梦婷)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