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红马甲”服务进葡萄园

2020年06月11日17: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0日,新疆五家渠市六连万亩葡萄园里,两名“红马甲”正在对灌溉线路和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向种植户散发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他们是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五家渠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

近期,国网乌鲁木齐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夏季农忙特点,结合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手续,现场报装接点,跟踪解决用电难题,全程满足群众用电需求;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葡萄园区内的配电线路和用电设施全方位摸底排查,排查配网设备隐患,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有关规定,增强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纪律,保证发生停电时,快速反应,在最短时间恢复供电。

“‘红马甲’都成了我们的老朋友,他们经常到葡萄园这边巡线路、看设备,我这儿有什么问题打个电话马上就到。”面对越发油绿的葡萄藤,种植户伍川良脸上洋溢着喜悦。

自入夏以来,五家渠供电公司已组织3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下葡萄园、进棉花地,开展优质服务,主动沟通,耐心听取农业种植户建议,提高优质服务意识,力争做到农忙期间安全用电“零事故”。(肖国庆)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