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税务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

2020年06月09日19:2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那是道德的力量;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奋起,那是时代的精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举办以“聚焦‘四力’战疫情·担当奋进促发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一同学习战疫一线先进事迹,致敬英勇奋战的战疫英雄。活动邀请到了新疆赫迩思瑞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滕燕玲。

道德讲堂在一首《感恩的心》中进入主题,全体干部齐唱,感恩战疫英雄,歌颂他们“施恩不图报”的高尚品格。在“学模范”环节,滕燕玲讲述了她所经历的战疫故事,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昌吉市税务局的4名青年干部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在 “诵经典”环节中,在场人员一起诵读“一方难,八方援,济穷困,暖人心”,重温中华经典的同时,再次深刻感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让全体税务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深刻感受到了模范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税务工作中,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维护稳定。青年干部刘芝元说:“聆听了援鄂医护者的战疫经历,我备受震撼,我将学习这种心存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蔚潇 马娇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