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税务局:暖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年06月05日19: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英吉沙县税务局聚焦复工复产纳税人困难诉求,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暖心服务,税企搭起“连心桥”,稳产达产发展“齐步走”。积极与银行协作解决纳税人资金困难,帮助20家小微企业获得贷款资金2000余万元,为英吉沙县小微企业发展“贷”来“及时雨”。

“去年我们定的计划是再扩充一条生产线,但目前公司的资金只能保证正常运营,税务局干部知道情况后,积极与银行对接,帮助我们先后从英吉沙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英吉沙县农业发展银行贷到了1050万的低息贷款资金,生产线扩张的计划有了着落,资金来的真及时。”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玉茜说。

后期,新疆优乐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还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生产,预计可以给50名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助力英吉沙县脱贫。

“眼看杏子就要熟了,我们想购进一套最新技术的杏干生产加工设备,但是资金上存在困难。”复工复产摸底排查中,英吉沙县税务局了解到该县德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有资金方面的需求,通过与英吉沙县农村信用社沟通协作,帮助企业先后获得50万纳税信用贷款和460万抵押贷款。

“疫情是场大考,英吉沙县税务局和银行对接,提供暖心服务,汇聚合力为企业解‘难题’,不仅解决一部分小微企业的燃眉之急,同时与税收优惠政策结合,为小微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英吉沙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姬莉说。

据了解,英吉沙县税务局结合税收项目管家服务,积极与商业银行协作,畅通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共克时难。接下来,英吉沙县税务局还将加强与银行对接,争取为更多小微企业“供氧输血”,“贷”来活力。(饶颖春 罗雯)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