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飞越黄沙三千里 情报支持有飞服

2020年06月05日18: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8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专家团队一行三人赴于田机场施工现场踏勘并提供航空情报资料上报的技术支持。

过程中,飞服中心实地调研了于田机场在航空情报资料上报方面的需求及困难,详细讲解了现阶段航空情报资料上报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内容,并特别指定了于田机场资料上报的联络人,专人专事专办以便于在后续航空情报资料上报中及时沟通与协调。

此前,飞服中心已完成大量对接准备工作。为协助于田机场把握好航空情报资料上报工作的重要节点,有序推进航空资料上报工作,飞服中心编写了《于田机场航空情报资料公布相关要求》,制订了航空情报原始资料上报时间推进表,详细列举了每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阶段性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

于田机场是国家、自治区、民航局“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行业脱贫攻坚的重点支持项目。于田机场的建设将显著改善当地及周边地区交通条件,有效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普惠于田人民的民心工程。它的航空情报资料上报工作是空管局保障于田机场顺利开航的重要专项任务之一。飞服中心通过前置参与对接与技术支持,将航空情报资料上报工作充分纳入到机场开航前保障的整体计划之中,为于田机场的航空情报资料如期及时公布打下了坚实基础。(王易履 贺晨)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