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集民意 汇民智(快评)

徐 隽
2020年05月24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时间的年轮,总会在重要节点留下深刻的印记。

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全国两会,万众期待、举世瞩目。

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里,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肩负着14亿中国人民的重托,谋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代表通道上,来自基层的代表讲述履职故事、传递发展信心;听取政府工作报告时,来自贫困地区的代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8个字下画线标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来自工商界的委员表达了“六稳”“六保”的决心和信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呈现出一幅生动的画卷。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代表委员们表示,要集民意、汇民智,凝聚亿万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24日 16 版)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