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轮台县塔尔拉克乡:“四老人员”谈发展变化感党恩

2020年05月22日17: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0日,新疆轮台县塔尔拉克乡组织乡里的老党员、老模范、老干部、老军人等“四老人员”进行了讲变化座谈会,共话乡里的发展变化,共同感党恩,鼓励“老行家们”继续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这些年来,塔尔拉克乡的变化很大,柏油路铺到了家门口,吃穿行不愁,水电暖都有保证,生产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爱......”老军人刘绪文在座谈会上说。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符军、乡长艾合麦提·伊斯马伊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为塔尔拉克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关爱帮助村里的年轻人健康成长,传授宝贵的工作经验。希望各位老同志们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退岗不退色的精神,多向村民宣传党的好政策,带领村民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老干部热曼·尼亚孜说:“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我们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幸福多了,党和政府的各种补贴为我们解决了养老问题,让我们可以安心享受晚年生活,今后我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教育好自己的家人和子女,带动身边人。” (林海 黄芮)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