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新疆阿克苏将推出42项惠民优惠政策

2020年05月15日20: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发布会现场。李欣洋  摄

在“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将举办20余项文化旅游宣传活动,推出免门票、优惠打折等42项惠民优惠政策,通过举办特色鲜明的文化主题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畅游阿克苏。

据了解,5月19日—21日,2020年“中国旅游日”阿克苏地区分会场活动——第十六届阿克苏“多浪·龟兹”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将在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举行。包括慕萨莱思文化展示活动、第八届刀郎文化美食节、刀郎部落“桑葚采摘节”、沙漠胡杨越野拉力赛、“刀郎劲歌舞情醉阿瓦提”文艺晚会等。5月至10月,地区各县(市)还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文化体育赛事活动100余项。

2020年,阿克苏地区狠抓项目开复工建设,加强项目调度,强化项目全过程监管,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推动地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工作的影响。

2020年,全地区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035个,总投资逾186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1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37个,计划完成投资超272亿元;新建项目698个,计划完成投资逾336亿元。截至4月底,全地区1035个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累计开复工915个,开(复)工率88.4%。

同时,阿克苏地区为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稳外贸扩内需先后部署出台的多项税费优惠政策。日前,今年首个季度申报纳税期刚刚结束。阿克苏地区税务部门及时完成了减税降费统计核算工作。据统计,今年一季度阿克苏地区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26亿元。(李欣洋)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