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税务局慰问援鄂医护人员送上“爱的礼包”

2020年05月14日14: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感谢税务部门在护士节为我们送来节日礼物,开展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回访,让我们深受感动。”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市税务局干部看望慰问新疆赫迩思瑞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鲜花、礼物,同时开展座谈,学习援鄂医护人员先进事迹,并开展优惠政策回访,竭力做好税务服务。

疫情发生后,新疆赫迩思瑞医院的3名医护人员逆行而上,连夜出征奔赴武汉,历经一个多月,出色完成一线支援任务,最终载誉而归。

在慰问现场,援鄂的三名医务人员滕燕玲、索莹、杨军芳,与在场人员分享了援鄂期间的战疫经历和心得体会,回忆了他们在武汉奋战的40多个日日夜夜。“在抗疫过程中,我们克服了水土不服、饮食差异、身心压力等困难,过程虽然艰辛却深感到作为医者的职责和光荣,这些难忘的经历也将成为我们人生中的宝贵经历。”援鄂医护人员滕燕玲说。

活动中,税务干部与“抗疫英雄”进行踊跃交流,并被医务人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和激励。“医务人员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英勇作战,用责任和担当书写了人间大爱,让我们深受感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立足岗位,切实做好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办税服务。”昌吉市税务局青年突击队队长张婉莹激动地说。

期间,税务干部详细了解新疆赫迩思瑞医院疫情防控有关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点对点”开展政策辅导,帮助医护人员听得清楚明白。该院院长刘肖锋表示:“疫情期间,税务干部多次致电为我们宣传辅导优惠政策,为我们加油鼓劲,真心为税务部门的悉心、优质服务点赞。”(马娇娇)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