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帮助受灾群众补种玉米

2020年05月13日19: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太谢谢你们了,去年大风受灾,驻村工作队和供电公司的干部们来帮助我重新播种了棉花种子,今年又受了风灾,还是你们过来帮助我,谢谢你们!”5月9日,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服务队员来到新疆精河县茫丁乡新庄村,帮助村民马金富家复播玉米种,连着两年遭受风灾的马金富感激地说道。

5月初的一场大风,让精河县茫丁乡新庄村村民马金富的棉苗受灾,需要抓紧时间进行复播。国网博尔塔拉供电公司本部第二党支部获悉后,利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田间地头,组织党员帮助村民补种救灾。

回程的路上,参会党员围绕当天的活动开展了交流分享。党员艾沙江·尼扎木丁说:“连续两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帮助受灾村民救灾复播,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我们的真情,对国家电网品牌形象更加非常认可。”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服务队为村民马金富、龚辉年两位村民复播受灾耕地40余亩。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驻村工作队的联系,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心捐赠、消费扶贫等活动,助力村民脱贫攻坚。(朱强 张意意)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