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公司:1至4月份售电量创新高

2020年05月13日17: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12日,新疆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供电公司统计1至4月份完成售电量40.0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8.2%,占2019年全年售电量的64.6%,创历史新高。

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向客户宣传和落实抗击疫情期间支持性两部制电价、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相关惠民政策,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期间用电客户缴费、开票困难等问题,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园区,主动对接党员责任区客户,种好“责任田”。通过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支付宝等缴费方式,积极宣传线上办电业务,使供电服务窗口前移,极大的解决了各类用电客户的燃眉之急,实现了足不出户缴纳电费。

为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加大业务沟通联系,该公司安排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客户,了解生产用电需求,及时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强化用电负荷监测,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解决,降低用电安全风险。

此外,该公司加强供电线路、设备巡视检查。时刻做好应急电源、应急抢修队伍、抢修工具及抢修车辆的准备,如遇突发状况时,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减少客户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提高故障处置效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辖区企业供电服务工作,协助加快推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进度,重点做好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用电工作,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电力供应。(马荣飞、周川)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