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产达效

2020年05月12日18: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各项扶持政策,科学精准施策,扫清复工复产路上的“拦路虎”和“绊脚石”,打通“堵点”、补上“断点”、解决“难点”,助力企业复产达效。

新疆金满西域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色干果深加工、糕点制作、提升产品附加值的企业,在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帮助下,于3月17日复工复产。目前,一条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转。

今年,新疆金满西域食品有限公司转变销售思路,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扩大内销。在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诉求,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派驻下沉干部,实行“一企一策”,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新疆金满西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忠岩说道:“政府在人员和资金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帮扶,主动协调银行,解决了我们的资金困难。”

目前,新疆金满西域食品有限公司二期、三期工程正在施工,三条生产线将在今年11月施工完毕,投入生产。

这两天,五家渠洪科包装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食品包装项目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师市食品药品安全和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陈思杰是这个项目的下沉干部,4月1日,她与28名干部一起,下沉到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的37家企业,开展驻企帮扶工作。

“我们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和企业一起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他们的困难,我们会积极解决。”陈思杰说。

据介绍,五家渠洪科包装有限公司年产4000吨食品包装项目占地41亩,将建成车间1.2万平方米,预计9月完工,10月正式投产。(陈洁琛 张晨 韩鹏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