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晋疆两地 6000余名观众一起“云赏花”

2020年04月30日19: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7日,兵团第六师一〇五团第四届桃花节开幕。6000余名观众进行了一次“云赏花”,200棵桃树被当场认领。

据了解,为了避免人员集聚,本届桃花节采用网络直播模式。

直播中,一〇五团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团场旅游景区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将棉花、甜瓜、雪桃、雪桃酒等产品及招商引资项目一起“带货”直播,让观众感受到团场强劲的发展潜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一〇五团和山西省晋城市第二次联合举办桃花节。2019年,晋城市和一〇五团第一次联合举办桃花节,为合作社创收12万元。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隔断“晋疆情深”,一〇五团再次与晋城市携手展现桃园美景,诚挚献上了“晋疆情深,共迎桃花节”的沙画网上表演,共叙晋疆情深。同时,该活动也在晋城青年联盟融媒体平台同步直播,产生了良好的互动。

近年来,晋城市和一〇五团不断加大交流交往力度,特别是在文化、教育、医疗、产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两地共组织30批159人次互访交流,晋城市在兵团连队中首次设立“援疆工作室”。4次召开产业和招工对接会,签订框架协议13家,落地企业1家。(连成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