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爱家乡游新源

2020年04月27日19: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新源县推出“中国·那拉提2020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网络直播带你领略大新疆的美。

踏上那拉提草原,领略空中草原的春景、看哈萨克牧民的民俗表演、吃那拉泉的冷水鱼、穿上运动装蹬车骑行,踏上草原之旅。

4月30日—5月1日,“中国·那拉提网络赛马”将在那拉提景区赛马场开赛,将有一岁马1500米、两岁马5000米、普通马15000米竞赛,届时新源县将在网络上直播赛程。活动中还有姑娘追、叼羊、摔跤等围绕“草原马文化”的民俗风情表演。

5月2日—5月3日,那拉提景区将举办的“那山·那人·那车”登高骑行大赛,主打以“花”式骑行为主的春季赏花骑行路线,让整个赛程充满花香。

5月4日 “风筝竞彩·魅力草原”风筝竞技活动将在那拉提空中草原拉开序幕。旅游商品网络直销展博会也将在同一天直播,届时那拉提的各类旅游产品,特色农产品、那拉提特产都将在网络上和大家见面。

那拉提景区、那拉泉冷水鱼养殖基地、新源镇采摘园、西域酒文化博物馆、野果林风景区……从5月1日—5日新源本地网红、知名摄影师、摄影达人将装上5G信号带你一起游遍那拉提全域,看塞外大美山川、赏边疆小城春景。(张洁)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