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多措并举 开启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0年04月26日19: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以来,新疆阿克苏市多措并举,不断加大项目建设实施力度,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4月21日,在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汽长江凯沃新能源汽车零售部件生产及组装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零部件车间钢结构主体进行焊接。该项目是阿克苏地区2020年新开工的重点项目,总投资1.6亿元。目前,零部件车间钢结构主体已完工80%,办公楼已完成70%。

北汽长江凯沃新能源汽车零售部件生产及组装项目负责人牛建超说:“这个项目在6月底可以完工。政府对我们给予大力支持,有1对1的干部为我们提供帮助,并且每次工人进工地时都会测量体温,每天也会对我们的住宅进行消毒。”

据了解,阿克苏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园区重点项目采取管委会主要领导、各分局领导及干部对每个项目进行包联的方式,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阿克苏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合作发展分局干部邓宏凯介绍:“园区现在共有42个项目,其中有13个重点项目,目前已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达到100%。”(周美玲)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