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援疆组织阿勒泰地区各县市参加“全国100名县长文旅助农爱心直播大会”

2020年04月24日20:3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黑龙江省第四批援疆工作队入疆以来,协助受援地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经济发展和产品销售,积极促进当地社会和谐稳定。在入疆隔离期间,黑龙江援疆积极谋划阿勒泰旅游产品与当地农副产品网上销售工作。

因隔离期不便,援疆前指与阿勒泰地委宣传部密切合作,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利用电话、微信等工具组织阿勒泰各县(市、景区)遴选产品、确定推介人、拍摄视频、定价产品、签署网络销售合同等一系列工作。组织过程中,联合专班与各地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克服各地出镜领导与推介产品内容的不确定性,克服主办单位活动组织与内容的动态变化,反复修改方案,推敲细节,圆满完成了由景域集团组织的“全国100名县长文旅助农爱心直播大会阿勒泰精选专场”各项筹备工作。

直播大会定于4月25日举行,消费者可以扫码进入直播销售平台,由于省去很多中间营销成本,义卖价格比供应商平日价格都要低许多,在促进脱贫攻坚农产品销售的同时也方便了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买到称心低价的优质产品。

这次爱心直播大会由全国100位县长亲自代言本地产品,走进景域驴妈妈“文旅助农”活动直播间,客串卖货主播,助推当地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凭借该平台,阿勒泰地区旅游和农副产品可以实现疫情期间的集中义卖销售。后续,阿勒泰供应商还可以与该平台签订长期供销协议,实现网络扶贫,促进农产品销售。(黑龙江援疆前指)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