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干部出谋划策,助力喀什六中高考冲刺

2020年04月24日13: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喀什六中召开了资优生培养启动会议,这是上海援疆干部人才为高三学生高考冲刺而制定的教学方案。学校为首批十七名资优生每人配备了两名导师,学业导师负责学生学科成绩的提升,生涯导师负责学生发展方向的指导。

4月6日,喀什六中新一批援疆干部人才结束隔离观察,正式投入学校教学管理工作。

以副校长杨勇伟为负责人的三位援疆干部人才对疫情防控下的高三备考情况开展调研,结合六中特点和上海经验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助力喀什六中的高考冲刺。4月11日学校邀请2019年和2018年喀什地区的高考状元和部分优秀校友为高三学生做备考经验分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经过前期的多次讨论修改,以本校教师为根基,援疆教师为智力支持的资优生培养方案逐渐成形,“双导师”培优体制的引入,有助于改变学生基础相对薄弱,教师高考经验相对不足的不利情况,实现六中乃至喀什地区高考成绩的提升。(楼宇)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