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增开加密多条航线

2020年04月24日11:0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民航增开加密多条航线

5月起,新疆民航将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新增和加密多条航线助旅客出行。

5月3日起,吐鲁番机场新增由华夏航空执飞的克拉玛依—吐鲁番—库车—喀什、克拉玛依—吐鲁番—库尔勒—和田、吐鲁番—阿克苏—伊宁3条航线。华夏航空针对吐鲁番进出港推出“华夏通程服务”,将吐鲁番通过通程航班连通到了北京、重庆、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哈尔滨等多个城市。

乌鲁木齐航空计划于5月3日起执行夏秋换季航班计划,全新开通并恢复航线达19条。新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旅客出行、各地复工复产复学及各地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便捷的空中通道。

据悉,乌鲁木齐航空计划新开航线为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宁波、郑州—长春、郑州—吐鲁番—喀纳斯等,郑州—兰州—喀什、乌鲁木齐—襄阳—福州、乌鲁木齐—敦煌—兰州、乌鲁木齐—武汉—揭阳等多条热门航线也计划在换季后恢复运行。为满足广大民众的出行需求,乌鲁木齐航空前期还推出了“买一赠一”及“师生返校”机票产品。

南航新疆分公司在现有定期航班的基础上,专门增加复工复产航班,除乌鲁木齐直飞上述城市航线之外,还重点保障南疆主要城市如喀什、库尔勒及和田直飞郑州、成都、杭州等地的复工航线。即日起,南航将加密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往返航线,由原来的每日一班增至每日两班,进一步拓宽两地空中通道。

为保障旅客顺畅出行,南航在逐步加大运力投入的同时,在出疆和疆内方向航线均投放较大优惠。据悉,未来一周出疆航线方面,主干航线价格多在2折以下,其中:乌鲁木齐—郑州240元起;乌鲁木齐—上海500元起;乌鲁木齐—广州560元起;乌鲁木齐—成都550元起;乌鲁木齐—北京800元起。疆内航线方面,其中:乌鲁木齐—克拉玛依180元起;乌鲁木齐—库尔勒200元起;乌鲁木齐—伊宁240元起;乌鲁木齐—喀什410元起;乌鲁木齐—和田420元起;乌鲁木齐—阿克苏380元起。(马伊宁)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