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司法所开展“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送法进市场活动

2020年04月23日15: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法律法规宣传,满足辖区企业订单式法律需求,4月22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司法所组织干警深入人员密集的海鸿国际物流园,以“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为主题,积极开展与疫情防治、公共卫生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疫指南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重点向商户宣传防疫期劳动关系、薪酬保障、金融支持、市场秩序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时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食品安全法》《野生动物保护法》以及《传染病防治法》,为辖区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发展经济提供了法律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现场咨询13件,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宣传覆盖率和群众知晓度,提高了抗击疫情法治宣传的扩散率和影响力。(白雪晴 乌尔娜)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