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将“带温度”的税收优惠政策送进门

2020年04月22日20: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你们的宣传,很及时也很到位,我们复工期间确实挺难的,生意没有原来那么好做,但是,有你们这么关心我们,给我们宣传税优惠收政策,我们心里有底气!”4月21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和田二街余素甫烤肉羊肉店的老板余素甫·托乎提拿着税收优惠宣传手册激动地说道。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和田二街的沿街商户们都陆续收到了来自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五一路税务所税务人员送来的疫情防控政策“礼包”和嘘寒问暖的关心,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如“及时雨”一般,为商户们送去甘霖。

“2020年3月1日至5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税收征收率由3%降为1%,除此之外还有个体商户申请小额信贷的金融政策,按照你店里复工期间产生的困难,我帮你看看哪些政策能够帮助你们尽快恢复生意。”说完这话,沙区税务局五一路税务所税务人员晁美娟便将各项政策一一为余素甫·托乎提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按照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沙区税务局五一路税务所的税务人员们通过主动上门送疫情防控政策“礼包”、电话视频连线等形式,把“带温度”的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商户的手中,让辖区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有了更大的信心。

“正在我们发愁营业额不好的时候,税务人员主动给我们宣传了延期缴纳税款的政策,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不光如此,税务人员知道我们复工以后用工难,帮我们找店员,为我们复工提供了太多帮助,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沙依巴克区五一路晨辉宾馆老板张忠动情地说道。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将继续利用微信群、钉钉、电话、视频等方式及时向纳税人宣传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动态掌握纳税人复工后的生产经营情况,为纳税人精准进行辅导,确保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为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焦悦 张伟)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