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小额贷款政策

2020年04月20日18: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大小额信贷宣传力度,加快推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4月17日,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劳动报所工作人员、村社干部入户走访开展扶贫小额信贷宣传活动,向工商户发放小额信贷宣传单,并就有关政策进行解读。让工商户了解小额贷款政策,确保工商户对小额信贷知晓率达到100%,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其贷款发展生产,使复工复产全面推进。

就业工作人员对群众比较关心的小额担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及贴息额度、申请办理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一一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小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增进了工商户群众、小企业合伙经营实体、大学生等人员的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小额贷款支持创业的作用,为促进辖区和谐劳动、和谐创业起到积极作用。(周洁)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