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雅县税务局:全方位构建税宣大格局 多层级服务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18日19: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6日,新疆沙雅县税务局再次联合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动上门为沙雅县神威服饰有限公司送去支持生产的优惠政策,同时以现场问答解困的方式回应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为企业全身心生产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原本生产军工服装产品的沙雅神威服饰有限公司发挥优势积极转产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及防护服等物资,以最大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为确保企业全身心投入生产,迸发最大产能,每个环节不出纰漏,沙雅县税务局联合多部门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生产。

“口罩和防护服的顺利生产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从计划转产到顺利生产以来就一直帮我们解决困难,为我们扫除了生产过程中的障碍,现在还亲自上门宣传最新的优惠政策,真让人心暖。”公司负责人梁冰说。

下一步,沙雅县税务局将围绕构建宣传大格局为目标,主动联系属地财政、发改委、工商局、人行及市监等部门共同深入各行各业做好服务,以实实在在的硬举措为纳税人清除复产障碍,努力实现辖区各行各业百分百“上线”。(李文豪)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