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司法所开展“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宪法宣传进工地活动

2020年04月16日20:1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开展,防控任务日益复杂多变,呈现出的法律问题也更为集中。为此,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嵩山街片区司法所联合庐山街社区于4月15日走进新疆天一建工集团轨道交通项目部工地开展 “疫情防控、法治同行”宪法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复工企业人流量较大的住宿区、餐饮区张贴法治宣传海报共15张,发放由经开区司法局编制的《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宪法》手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宣传单共计1500余份。同时,嵩山街片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的时间在工地设立的防控点接受农民工的现场法律咨询,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农民工朋友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律意识,同时,宣传活动也有效的提高了嵩山街辖区内复工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法治观念,为辖区内平稳有序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法律支持和法律保障。 (白雪晴 乌尔娜)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