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税务局:战疫情,税同行 引得“春风”入“杏林”

2020年04月16日19: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年年有税宣,岁岁语不同。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新疆英吉沙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宣传小队前往英吉沙县人民医院,开展“战疫情,税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专门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送“税务春风”入“医者杏林”,通过税收宣传向可爱的白衣天使致敬。

“疫情期间就经常会接到税务局打来的电话,讲解一些疫情期间针对医护人员的税收优惠政策。这次当面收到税务局的‘政策红包’感觉非常暖心!”英吉沙县人民医院医生王斌开心地说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吉沙县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主动坚守岗位,青春“战役”筑起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有效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精准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为保障医护人员合法权益,

本次税收宣传活动,“青年突击队”税宣干部“一对一”为医护人员讲解税费优惠政策63人次,解答税费相关疑问56个,发放宣传手册106份。税宣干部用一个个幽默风趣的实际案例解释政策,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临别之际医护人员和税宣干部们开心地合影留念。(饶颖春 姜广 阿依谢姆古丽 约麦尔江)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