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春风”劲吹 为复工企业注入“一江春水”

2020年04月15日19:3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我们开展宣传辅导,我都没想到我们这次竟然能享受这么多税款的减免,这下我们的资金链终于接上了!”4月13日,新疆润丰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邵学义高兴地说。

作为五金产品批发企业,公司资金链的重要性就如人的血液一样重要。自从疫情暴发以来,新疆润丰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流动资金吃紧,销售压力倍增经营陷入困局。

“我们复工较晚,复工后员工并没有全部复岗,眼看着申报期就要来了,1月份的收入相比原来不算多,可申报一报就要报3个月的,这样算下来交的都快赶上挣的了,这可咋办啊!”了解到邵学义的困难,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的税务人员第一时间跟邵学义进行了视频连线,将邵学义所在企业能够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一项一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面对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冲击与困难,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凭借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税收“春风”,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旨通过“非接触式”服务渗透进企业内部,了解企业所急所需,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享受税收优惠、税收申报缴纳等过程的难点、堵点问题,为复工企业注入“活水”,全速推进复工复产进程。

“第一季度减免前,我们应纳税额是996160.62元,通过税务人员精准及时的政策辅导后,我们享受到了664107.08元的减免,实际只缴纳了332053.54元!国家为我们企业减税,税务人员为我们加力,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复工之后来自税务局有‘温度’的贴心服务,实打实将我们‘拉了一把’!”邵学义开心地说。

据了解,趁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将在落实好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大力以“非接触式”服务打出“减负暖企”的组合拳,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留下来、活下去。(焦悦 樊美丽)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