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安居富民房筑起村民安居梦

2020年04月15日18: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新疆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村民盼望已久的安居富民房陆续开工建设,预计今年6月中旬竣工。

为确保安居富民房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工,泉子街镇组织召开了富民安居工程工作推进会,邀请所有施工方和监理单位共同参观施工工地,让监理单位在现场讲解图纸及施工要求,对施工安全、施工人员管理、施工进度的推进等作了详细部署。

近年来,泉子街镇不断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扎实推进安居富民工程,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真正将安居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筑起了农牧民群众的安居梦。在改善农村面貌的同时,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惠民工程的实惠,让安居富民工程真正成为各族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据了解,2020年泉子街镇计划修建安居富民房44套,截至目前已动工40套,地基开挖4套。

泉子街镇公圣村村民王永春说:“今年老房子不能住了,党和政府给我们修建安居富民房,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黄晨)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