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工作队严把农资质量 力保群众春播顺利

2020年04月14日18: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8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政法委驻查和特乡赛尔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来到辖区农资店对各类农资进行检查,确保农户春耕春播能够顺利进行。

往年就有居民购买到假冒伪劣农资产品导致秋收损失惨重的教训,赛尔社区工作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副队长侯智勇带领工作队员前往农资店进行实地了解情况,先后查看种子和化肥的产品包装、日期、保质期等信息,又对滴灌带和地膜的进货渠道和产品质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一位正在挑选农资产品的农户张某看到这一幕非常欣慰:“感谢党和政府事事都为我们考虑,不让我们受一点损失,看到工作队的同志们检查的那么仔细,我完全可以放心购买了!”

“如果农资出现假冒伪劣情况,将会影响农作物的产量,导致居民经济受到巨大损失。我们一定要替群众把好农资产品质量关,确保大家今年能有个好收成。”侯智勇说。

经查验,农资产品库房内所有产品均是正规渠道进货,产品质量可以放心使用。(葛新蕾、陈杰)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