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宪法法律宣传活动举行

2020年04月14日17: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4月是第十七个宪法法律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宣传,引导全社会依法行动、依法行事,营造宪法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良好法治氛围,4月9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延安路片区管委会司法所联合富康街北、东湾社区开展“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宪法宣传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开展防疫防控相关知识培训,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社区律师针对劳务用工以问答方式对相关知识进行解答,并就务工人员关注的劳务合同签订、履行、工伤等问题进行讲解。

当天,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230余份,把群众最需要的法律知识送到身边,提升法治意识,推动依法防疫法治宣传全覆盖,形成全社会依法战“疫”,与法同行的浓厚法治氛围。(白雪晴 冯梅)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