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先进事迹反响强烈

2020年04月11日17: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8日,新疆温宿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派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了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为榜样,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乡(镇)纪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先后组织开展相关学习。

温宿县托甫汗镇纪委副书记、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宋蕊贞学习后表示:“我虽然在纪检队伍工作时间不长,但是,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我触动很大,我觉得纪检工作很有价值,也很锻炼我们的能力和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和水平,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好,让群众满意。”

温宿县委巡察组组长刘卫斌说:“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认为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值得我学习,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组员们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在巡察监督的方式方法上想办法、找措施,既查问题,也督促整改,切实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温宿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陈晓凤说:“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32年如一日的工作韧劲让我感受最深,我们平时在一个岗位待久了,就容易滋生一些懈怠的情绪,工作激情逐渐下降,学习了他的先进事迹,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通过学习让我懂得了只有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奉献当本分看,才能将纪检监察工作做得更出色。”

温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伟东表示:“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我面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履职,勇于担当,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洋洋)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