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哈密供电公司:扶贫安置房通电了

2020年04月09日19: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领了钥匙,通了电,进了新房,装了修,今年我们家能住上喜庆亮堂的房子了!”4月4日,在新疆哈密市五堡镇其格提麻克村扶贫安置房里,建档立卡贫困户们接过新房钥匙,个个喜笑颜开。

五堡镇位于哈密市区西南78公里处,是扶贫安置房工作重点区域之一。国网哈密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哈密市扶贫办、乡政府、驻村工作队并与他们建立沟通机制,密切跟踪扶贫安置房的建设情况。

进入4月份以来,随着扶贫安置房基建设施陆续建成,在考虑到扶贫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的现状,国网哈密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五堡镇200余户扶贫安置房进行用电接入和排查,一户一户上门服务,在宣传各类安全用电知识的基础上,提供快捷、周到的用电申请服务,排查扶贫安置房用电隐患,让扶贫安置房更安全。(阿不力米提·买买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