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防疫不放松 清洁家园在行动

2020年04月07日20: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伴随着第一缕晨曦,新疆托里县铁厂沟镇利民社区开始了新一天的消毒及辖区卫生整治工作。当前仍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成为有效控制疫情的重要环节。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之后,利民社区迅速投入到防疫一线,所有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社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平常工作中最为关键的就是消毒与环境卫生,像这样的消毒工作已坚持实施了2个月,消毒液配比、分发扫帚铁锨,一人负责一片区域,拉开了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序幕。

随着全县生产生活的恢复,疫情防控的重点已逐步由居住区域拓展到商业场所、政府机关、银行等地,做好这些地方的消毒与卫生工作成为重中之重。

托里县铁厂沟镇利民社区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发动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和志愿者参与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居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切断疾病传播途径。”(祖培)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