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巩留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4月07日18: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段时间,新疆巩留县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条件,积极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巩留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位于巩留县东买里镇巴格湾村,这段时间已全面复工。4月1日,笔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渠道挖方,施工机械紧随其后回填土方,管道试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了解,东买里镇巴格湾村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总投资140万元,复工后,以完成了三条农渠的渠道挖方和一条成型土膜施工工作,预计将于4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进一步解决周边4900亩农田地的灌溉问题,进一步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提升土地效益,增产增效。

买里镇巴格湾村党支部副书记何艳群告诉笔者,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村民的生产效率。后期也会做好各个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切实把各个项目落到实处,惠及更多群众。

截至目前,巩留县2020年23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功率达100%。(亚丽吐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