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车辆管理所便民高效举措服务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6日12:1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满足群众、企业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新疆奇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迅速调整工作重点,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复工复产双线结合,持续做好便民服务不断档,复工复产“零阻隔”。

3月27日,奇台县西北湾镇居民马敏凯购买了一辆家用小车,在奇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很顺利地就办理完挂牌业务。马敏凯说:“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办事非常利落,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很端正,让我们老百姓感觉到非常称心。”

自3月16日恢复车驾管业务以来,奇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手抓,防护做到严密,服务做到贴心,业务做到高效,为避免人员聚集,车管所通过“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进行网上办理业务,同时严把防护关开展大厅窗口办理,并在服务大厅增设了两台自助驾照办理机方便群众快速办理业务,还在外围增设业务延伸点14个,派专人到业务延伸点指导协助办理各项业务,车管所在推进车驾管业务中积极引导群众进行线上“预约办”办理和简单业务就近延伸点办理等一系列措施,通过网上办和预约办,及时为群众办理注册、登记、检测检验、上牌等车驾管业务,为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现场办理业务提供最大便利,保障群众当日申请业务当日“清零”。

奇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查验员王子成说:“截至到目前,我们已经办理各类车辆过户落户800多辆,办理驾驶证业务,包括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的每天通过电话通知预约到车管所办理业务,已累计办理2400多个驾照。”(王新君)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