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昌吉供电公司:昌吉州年内首个110千伏业扩工程送电成功

2020年03月31日21:3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7日21时37分,新疆奇台县110千伏安廉变电站两台主变三次带电冲击带电工作结束,国网昌吉供电公司年度重点项目110千伏特变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矿输变电工程送电成功,标志着该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正在提速。

将军戈壁二号煤矿建设产能年产1000万吨优质煤,该项目配合新疆准东煤电煤化工产业带发展规划建设的战略方针,是特变电工在准东西黑山矿区投资建设的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3.31亿元。

当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面对客户迫切的用电需求,该公司组织召开协调会,根据用电时间及项目梳理情况,制定业扩工程进度倒排计划,并按照计划节点跟进督办。同时,该公司客服中心积极跑办送电手续,报送电计划,安排客户经理主动跟进梳理工程进度,协同组织各相关部门,多次往返工程现场,采取现场督办、现场指导等服务举措,确保供电工程按期完成,为疫情防控结束后,第一时间接火送电奠定了基础。

后期,该公司将坚持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主线,以年度重点项目为抓手,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推进,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用电客户做好优质供电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王皓杰 朱宏刚)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