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司法所开展“送法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3月31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宪法法律宣传,扩大法治宣传覆盖面,增强社区群众法治观念,3月30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王家沟片区管委会司法所组织法律援助志愿者走进青缘小区,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民生热点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进行法治宣传,着重宣传了《宪法》《婚姻法》以及《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同时,把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作为当前开展法治宣传的首要任务,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深入宣传,以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切实增强科学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册1200余份,有效地帮助群众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和商户自觉依法防控疫情,有效拉开了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司法所所长姚素锦表示,司法所将以此次法治宣传进社区为起点,强力推进开展“十进”等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白雪晴 张淑婷)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