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吾县:振兴社区携手辖区内企业共驻共建谋发展

2020年03月27日21: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加强社区与辖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各企业服务需求,新疆伊吾县振兴社区对辖区内各企业进行电话走访,重点关心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真正做到服务企业、服务居民。

3月19日,新疆晟泽同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振兴社区捐赠了3000个口罩、2箱洗手液和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加强联系协调,不断深化“双向联系”和“双向服务”,营造共同进步、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

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曼早然·努如拉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加强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关心关爱,加强沟通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诉求。

本次“共驻共建”交流会,旨在坚持以人为本,形成事情共商、资源共享的工作格局,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形成常态化,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帝力热巴)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