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疏勒县:2020年6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2020年03月27日21: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24日,新疆疏勒县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拉开全县项目建设的序幕。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疏勒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保证和基石,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举行此次全县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推进好的信念,切实加快建筑企业人员返回疏勒速度,按照既定目标完成项目应复尽复、应开尽开任务。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管理,加强行业监管,规范劳务用工行为,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为统领,以新气象、新气魄、新面貌为动力,为推动疏勒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疏勒县共有41个新开工项目,21个续建项目,项目涉及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教育、医疗、城建、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项目体量大、关联度强、带动就业人数多,复工率已达到80%,将为疏勒县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艾尼瓦尔 李彩斌)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