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27日21:1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沙湾县农业农村局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条件,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截止目前,项目复工率达100%。

近日,在位于沙湾大泉乡烧坊庄子村的沙湾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第六标段施工现场内,施工人员和挖掘机械正忙着焊接管道,回填土方,做好试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播前该项目如期完工。

沙湾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四标段的施工现场也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各工种正在自己的岗位上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自项目复工以来,施工单位抢抓进度,全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据了解,沙湾县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共涉及全县6个乡镇,12个村队,项目区总面积6.5万亩,总投资6679万元。项目完工后,为农民增收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焦祖卿)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