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植树造林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2020年03月27日19: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春风拂枝吐新绿,人勤春早植树忙。3月25日,新疆阿克苏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各族群众近千人抢抓气温回升有利时机,来到阿克苏空台里克百万亩荒漠绿化工程植树造林现场,以实际行动为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阿克苏市委宣传部综合办负责人南彦芸表示,希望我们植树的地方过两三年之后,枣花飘香,成为各地游客观赏游玩的好地方。

据了解,阿克苏地区春季计划义务植树完成造林总面积5603亩,其中新植3155亩,补植补造2448亩。阿克苏空台里克百万亩荒漠绿化工程今春植树造林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10日,计划完成营造林33.59万亩,其中,新增人工造林8.22万亩,天然林封育25.37万亩。

今年是空台里克百万亩荒漠绿化工程的最后一年,工程建设完成后,可有效改善阿克苏的生态环境。(晋慧茹 张勇)

(责编:许珠珠、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