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就业服务不打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6日16: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随着企业返岗复工高峰期的到来,新疆吉木萨尔县就业服务部门及时更新就业信息,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快速就业。

在吉木萨尔县同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场招聘会正在进行中。家住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叶家湖村的辛红萍说:“今天顺利通过面试,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工资是3200元,转正以后是3800元,我们的生活有保障了,未来日子就会过的越来越好。”

该公司负责人张秀花说:“根据我们的岗位,我们吸收了18人,其中有三四个是建档立卡户,而我们对建档立卡户也是优先录取,让他们先尽快就业。”

吉木萨尔县公共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彦玲说:“就业局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对接县域企业的用工需求,解决企业用工岗位需求,并通过信息发布,满足全县有就业需求的人员更快就业,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息。”

截至目前,根据全县28家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已发布就业信息上百条,并已协助121位求职者与其达成初步就业协议,为做好求职者和用工单位间的“桥梁作用”,县就业局亦将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做好用工需求宣传,助力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张锐 李保柱)

(责编:许珠珠、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