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县:1609.7万元贷款为贫困农户提供发展资金

2020年03月25日19: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贷了5万元,没想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上门为我办理了贷款,效率特别高。”3月22日,新疆裕民县江格斯乡江格斯南村村民叶爱华说。

叶爱华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主要收入靠家里的50多亩地。今年有了这笔贷款,她准备扩大种植面积,多承包100亩地,种植红花、小麦,增加收入。

裕民县及早部署,针对贫困群众对发展资金的需求,要求相关金融部门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开展扶贫贷款发放,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48岁的张百寿是新地乡团结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里有100多亩地,今年准备种红花,为扩大种植规模,他打算再承包85亩地。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作人员上门为张百寿办理了5万元贷款,这让他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

“拿到了贷款,我想再承包些地来种小麦,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张百寿说。

“我们通过线上预约上门服务,为农牧民办理贷款,助力他们脱贫奔小康。” 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与风险部负责人康璐说。

目前,裕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全县40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贷款1609.7万元,及时解决了他们生产资金需求。(李明胜 张兰)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