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公安局:开展夜查行动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24日16:2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连日来,新疆托里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夜查统一整治行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托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并在查处工作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仔细消毒杀毒,民警也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设施,保证盘查的车辆与驾驶人和执勤民警的绝对安全。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全程跟拍报道。期间,执勤民警向驾驶人宣传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据了解,托里县公安局根据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特点规律,合理调整勤务,设置6个固定和25个临时执勤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为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王新秀)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