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县: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

2020年03月16日15: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了确保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居家隔离防控和在线学习两不误,3月14日上午,新疆木垒县教育系统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如期开展,全系统65名入党积极分子利用网络平台,以一种特殊的形式迎来了开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县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侯景莲做动员讲话,从守护初心、树立服务意识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这次参加培训的机会让自己的思想更加纯化、行动更加积极、生活更加丰富,进一步深刻了解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定“四个自信”,深化自己的服务意识,做一个有信仰、有思想、意志品质坚定、乐于奉献的人!

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并结合当下疫情现状和中央精神发表自己的想法感悟。

此次“特殊”的培训,使老师们在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同时,更加明确了入党动机,树立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白自身存在的差距,增强了爱国情怀。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培训班分为在线学习阶段、线下课堂学习和结业考试阶段。其中线上学习内容丰富充实,包括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发展党员程序、党史知识、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等内容,全部依托网上资源和App开展。(郭娜)

(责编:萨妮娅、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