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4日22: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1日,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新疆福海县旺源驼奶厂,进行企业复工复产前全面全用电检查,积极保障复工企业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旺源驼奶厂是福海县龙头企业,3月9日,该厂向国网阿勒泰供电公司提出正式复工用电申请,计划3月12日供电设备恢复供电。阿勒泰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治和保障企业开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服务队在确保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早早的赶赴驼奶厂,根据该企业的用电情况对变压器、开关柜、线路设施、主要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该公司还对企业安全生产用电提出建议,建议复工企业按照规程要求,定期由承试资质的单位对电气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定期组织维护设备人员进行安全学习,适当开展反事故演习,做到安全用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同时,还积极宣传电价政策,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业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组织技术力量对辖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和检测,重点关注复工企业安全用电,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抢修服务24小时在线,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电力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明庭俊杰、刘建立)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