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防“疫”不松 春耕不误

2020年03月14日17: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走进新疆托里县多拉特乡呼吉尔台村滴灌带厂,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加班加点忙生产,力保春耕物资需求。

据悉,托里县农资生产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农资供应。

托里县多拉特乡辰雅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永胜说:“我们严格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员工佩戴口罩上岗,确保防控、生产‘两不误’。”

托里县多拉特乡辰雅农民专业合作社复工后,积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9名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按时进行消毒和测量体温,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入生产车间,加班加点生产地膜和滴灌带。

呼吉尔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赛力克·博拉提,就是该厂员工。自复工后,他吃住都在这里,每天与同事加班两班倒。“复工复产了,我就可以返岗赚钱养家了,现在每天除了加快产品生产速度,还有医院的医护人员来给我们培训专业的防控措施。”

据了解,该滴灌带厂自3月4日开始生产,3台滴灌带生产机械和1台水带生产机全部运行,截至目前已生产库存滴灌带360余件和水带180余件,保障春耕农资供应。(祖培)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