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爱心汇聚信心(快评)

朱  伟
2020年03月1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感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与大爱。”一位治愈患者出院时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

连日来,一批批治愈患者陆续出院。全国现有确诊病例数大幅下降,治愈率持续上升,武汉方舱医院全部休舱……抗疫一线,一个个消息振奋人心。

在患者眼中,朝夕陪伴他们的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正是有了医护人员日夜奋战、精心施治,患者才能跑赢时间、战胜病魔。医护人员暖心的举动、亲切的话语是他们心中的缕缕阳光。正是有了各地紧急驰援、众志成城,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战胜疫情信心倍增。一支支医疗队、一箱箱物资、一句句加油,汇成人们心中股股暖流。

出院时,治愈患者竖起的大拇指,是对白衣天使的赞扬和感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如潮涌动的爱心,汇聚成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4日 05 版)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