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复工复产、防控疫情“齐头并进”

2020年03月13日21: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春暖花开,新疆托里县各行各业也渐渐开始复工复产,街上的人和车相对多了起来,虽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好转,但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刻。

在托里县托里镇复兴路社区的街头巷尾仍然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坚守在无物业小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服务;他们深入辖区商超进行防控措施培训;他们为路边行走的群众发放防疫宣传资料……不仅如此,复兴路社区还通过微信群、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做到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使辖区居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水平,增强夺取防控疫情和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的信心。

商户李彩霞说:“现在复工了,居民能够出来走动了,但是我们依旧能够看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身影,跑在最前线,提醒商铺和居民,不要掉以轻心,看到他们辛苦的身影,我们十分感动,也会做好自我防护,众志成城赢得最后的胜利。”

托里县托里镇复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秦海霞说:“目前,辖区内共有60家个体户商铺复工复产,下一步,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祖培)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